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要闻 > >

邓雁平深入一线调研指导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0-01-27 13:44

  运城长安网讯(记者 古红军)1月27日一早,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雁平深入运城东高速口和运城机场高速口,调研指导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在运城东高速路口,邓雁平与执勤民警交谈了解过往车辆和人员情况,与疾控查控人员交谈了解疫情查控情况,与市(县)政法、公安领导同志交谈了解工作部署和后勤保障情况。在机场高速口查控点,邓雁平指导疾控人员注意自身防护,合理安排值班,保证轮班休息和夜间执勤期间饮食供应,叮嘱交巡特警执勤人员要在特殊时期更加注重执法规范化和作风形象,向过往的车辆人员做好疫情宣传和查控解释工作。

1580103946561592.jpg

  邓雁平强调。第一,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市县公安民警一定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听从命令、服从指挥,把市委对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第二,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在疫情防控一线注意工作纪律和良好作风,向过往群众做好心理安抚,争取群众理解支持,尽量保证车辆畅通。第三,要进一步提高执法规范化水平,市县要加强统筹协调,出台规范化执法举措,避免同一辆车在不同的查控点反复检查,减少民警工作量,尽量方便群众出行,提高车辆通行效率。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注意把控疫情宣传,尽快印制疫情宣传册,市区各个关口再检疫的同时发放疫情宣传手册,让广大市民及过往行人第一时间了解疫情现状,学习疫情防控知识。不必恐慌,积极面对。第四,要进一步做好一线民警的个人防护和后勤保障工作,合理安排民警值班时间,做好后勤保障,协调有关部门保障民警和一线医护人员个人防护设施,确保执勤人员个人安全。

1580103999504627.jpg

  盐湖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孟满堂,市公安局党委委员、盐湖公安分局局长杨伟,市交警支队支队长李会峰,市委值班室跟班领导何运亮等陪同调研。

1580104059921026.jpg

158010408993418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