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要闻 > >

邓雁平深入永济调研指导监狱、戒毒所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0-02-26 09:36

  运城长安网讯(记者 古红军)2月25日,运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雁平深入永济监狱、董村戒毒所、虞乡戒毒所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与一线民警职工交流座谈。运城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杜峰彦,运城市司法局局长王凤婷,运城市卫健委二级调研员李清学,永济市委书记、市长孙中全,永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千里,永济市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闫中青等一同参加调研。

1582681043260959.jpg

  邓雁平一行实地检查了永济监狱、董村戒毒所、虞乡戒毒所的防疫卡点设置、出入人员登记、环境消杀、体温检测等各项工作,详细询问了人员排查梳理、医疗防护、物资保障、应急处置、值班执勤及戒毒人员教育戒治等情况,现场调阅了监控视频,看望慰问一线值班值守的民警职工,并送去消毒液、酒精和口罩等防疫物资。

  邓雁平对永济监狱、董村戒毒所、虞乡戒毒所疫情防控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入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要充分认识监狱、戒毒所等特殊场所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担负的职责使命,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1582681071371098.jpg

  邓雁平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听党指挥、坚守战位、忠实履职,切实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彰显政法干警“硬核担当”;要按照市委、市委书记丁小强的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各级领导干部要增强忧患意识,提高工作本领,做到两手抓、两手硬;压实责任,确保疫情防控责任和措施落实到人头;要不断完善场所防疫措施,严格执行上级党委、司法部、司法厅的各项决策部署,强化封闭管理,尽最大努力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坚决做到零输入、零感染;要联合属地防控力量,严防严控,群防群治,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要关心关爱一线民警职工及戒毒人员身心健康,加强医疗防护、增加伙食营养、开展心理疏导,做到民警职工安心、家属放心,同心协力,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