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要闻 > >

市司法局召开全系统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英 | 发布时间: 2020-02-27 09:18

  运城长安网讯   2月26日上午,运城市司法局召开全系统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凤婷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司法局局长、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工作的分管领导及股长在分会场参加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滕晓峰主持会议。

1582766433303190.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系列重要讲话、省市有关疫情防控会议、全省社区矫正视频调度和安置帮教工作视频会议、市委政法委社会稳定工作安排部署视频会议精神。滕晓峰就进一步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1582766454461239.jpg

  王凤婷强调:一是站位要高。要强化责任担当,坚守安全底线,层层传导压力,确保社区矫正、安置帮教工作持续安全稳定。二是措施要实。要健全完善刑满释放人员数据库,实行分片包干,深入基层摸排,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三是落实要细。要聚焦短板弱项,标准不降、力度不减,精细严实,动真碰硬,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黄生科 闫建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