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要闻 > >

市政府召开第72次常务会议 朱鹏主持

来源:运城日报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0-03-18 15:37

会议现场 记者 闫鑫 摄

3月17日,市长朱鹏主持召开市政府第72次常务会议。会议研究了市会展中心项目建设有关事宜,原则通过《夏县水头镇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修改方案》《华为(运城)数字经济联合创新中心战略合作协议》。

会议指出,市会展中心是城市功能和省级农产品出口平台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市“1311”重大工程项目之一。各相关单位要树牢“项目为王”理念,坚持目标导向要求,增强大局意识,创新工作思路,主动靠前服务,简化审批流程,提高办事效率,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采取有力措施,加强沟通对接,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加快建成这一体现运城特色的会展中心和地标建筑,把运城打造成为具有较强影响力和周边辐射带动力的综合会展中心城市。

会议指出,同华为展开战略合作,大力发展数字经济,对我市构筑高质量发展新引擎,打造具有运城特色、较强示范作用、走在全省前列的数字经济新优势意义重大。要加强部门联合,优化发展环境,全力助推数字经济联合创新中心项目落地,为数字政府建设、工业、文旅、农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持,为产业发展提供平台支撑,为数字经济发展提供强劲的创新生态体系。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和正确认识数字经济,借助信息化手段提升政府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效”改革,真正为数字经济企业和项目建设提供“一站式”服务,及时帮助解决发展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为项目建设畅通绿色通道,提供保姆式服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张 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