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要闻 > >

市委政法委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0-05-20 17:39

DQ4A7832.JPG

  运城长安网讯 5月19日,市委政法委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5月11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省委第39次专题会议、市委第41次专题会议精神和5月9日商黎光同志在省委政法委书记办公(扩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雁平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DQ4A7858.JPG

  邓雁平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视察时的重要讲话,是近一个时期最重要的学习内容,政法委机关要深刻领会讲话的思想内涵,切实增强践行讲话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邓雁平强调,通过学习要强化政治武装、提高政治站位,要矫正机关干部的工作目标与方向,要准确把握政法工作职责和定位,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和成色;要聚焦工作重点,全力做好维护大局稳定工作,全力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建章立制,全力以赴完成目标任务,特别是省委将“三零”创建作为基层市域社会治理的重要抓手,作为平安建设的重要举措,要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创建单位,要求所有参与创建单位必须建立排查问题台账、及时排查问题、解决问题,市委政法委要组成指导组重点指导隐患排查和化解工作。政法委机关干部一定要强化理想信念教育,提高党性觉悟;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时刻警钟长鸣;强化督查检查,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机制,检视问题、整改问题、建立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