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要闻 > >

安雅文一行到垣曲视察指导公安工作

来源:垣曲公安微警务 | 责任编辑:王英 | 发布时间: 2020-07-17 16:04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安杜鹃) 7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安雅文带领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和部分人大代表,深入垣曲县公安局视察指导工作。垣曲县委书记杨彦康、县长麻军泽陪同。

1594973333685625.jpg


  在垣曲县公安局,安雅文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实地査看了“三零”单位创建办公室,仔细观看了宣传展板,对扫黑除恶、打击电诈等工作给予肯定。


1594973359195720.jpg


  安雅文强调:一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切实把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落实到各项公安工作中,坚决确保公安队伍的绝对忠诚、绝对可靠。二要认真总结梳理各项工作,有针对性地解决当前社会治理、维护稳定、打击犯罪、城市管理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问题短板;把“三零”单位创建作为依法治县、推进平安建设的有力抓手,扎实开展矛盾纠纷大排查大化解,针对性采取措施,着力整治化解,努力把矛盾化解在基层,消除在萌芽状态。三要不断强化人大监督意识,认真执行人大决议,自觉接受人大监督,重大情况及时通过当面汇报、专题报告、信息报送等方式向县人大常委会报告。

  垣曲县副县长、公安局长陈兆瑞表示,将以此次人大视察指导为契机,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举措,持续深化依法治县,为平安垣曲建设贡献公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