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永济市 > 队伍建设 >

永济市委副书记马巍看望慰问高温下执勤交警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0-07-30 09:37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孟新磊)7月29日,永济市委副书记马巍,市总工会主席杨银泰,来到舜都大道交警中心岗,慰问坚守在高温下的执勤交警。

1596073732392274.jpg

马巍一行在永济市公安局交管大队大队长李永斌、副大队长张瑜林陪同下,亲切慰问奋战在高温一线的执勤民警、辅警,并带给大家精心准备的降温解暑清凉慰问品。

马巍表示,在目前的高温酷暑天,广大公安交警面对繁重的交通管理任务,仍然坚守岗位,全力保障全市道路畅通,对大家忘我工作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你们顶烈日,战高温,斗酷暑,日夜奋战在维护道路交通秩序、保障交通安全畅通第一线,非常辛苦,为保障全市人民安全出行做了大量的工作,我代表市委、市政府、总工会,向你们致敬!

1596073762240112.jpg


1596073792571441.jpg

马巍要求,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的非常时期,也是夏季防汛的关键时期,路面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面临着很大压力,希望大家要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工作作风,认真履责,恪尽职守,扎实做好各项交通管理工作,全力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他还亲切的叮嘱民警、辅警,在执勤过程中要切实加强自身安全防护,科学合理安排好勤务,做到劳逸结合,杜绝中暑现象发生。

李永斌代表全队民警、辅警,对市委市政府及总工会一直以来支持交通管理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全队上下将不负重托,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恪尽职守,努力拼博,创新管理,为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运输、永济市经济提速全力守护安全通道,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