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垣曲县 > 队伍建设 >

垣曲县召开专项部署会议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刘檠 | 发布时间: 2020-09-25 16:56


9月24日,全省易肇事肇祸等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服务管理工作视频推进会结束后,垣曲县立即召开专项部署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毛小明主持并讲话。



  毛小明强调,各乡镇、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易肇事肇祸等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服务管理工作摆上重要位置,将其作为深化平安垣曲建设、“三零”单位创建的重要内容来抓;要坚持问题导向,狠抓责任落实,认真梳理存在问题,科学分析研判,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查缺补漏,抓紧整改;要强化组织领导,严格督导检查。县委政法委要强化督查,用好考核“指挥棒”,发现问题,抓住典型,及时进行通报批评。对工作不重视,整改落实不到位,或造成严重影响和后果的,严格进行约谈、挂牌督办、一票否决等,坚决依法倒查,严肃追究有关人员责任。各乡镇、各有关单位要密切配合,同向发力,有效联动,齐抓共管,切实做好易肇事肇祸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等六类特殊人群服务管理工作,为奋力谱写新时代生态美、百姓富、实力强的垣曲高质量转型发展新篇章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