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垣曲县 > 综合治理 >

垣曲市场监管局12315投诉举报中心为消费者保驾护航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刘檠 | 发布时间: 2020-03-13 09:17

运城长安网讯   2020年的春节注定是不一样的春节,垣曲市场监管局12315投诉举报中心一月份刚启动五线合一全国12315投诉举报受理平台,就迎来了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这场大考。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垣曲县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于大年三十立即制定疫情防控预案,全体人员放弃假期、奔赴一线,启动12315快速反应机制,畅通投诉举报渠道,充分利用12315热线电话和全国12315互联网平台,及时受理消费者投诉举报,特别是针对防疫产品恶意涨价,因疫情退订年夜饭,餐饮行业违反规定私自聚集性聚餐营业等问题,坚决做到快速受理,快速转办,快速查处,快速反馈,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确保广大市民的健康消费得到有效保障。

垣曲县市场监管局相关股室和各市场监管所,第一时间解决每个消费者的难题,以我们特有的方式参加到疫情防控的第一线,践行了我们的初心和使命!据统计,12315热线接到消费者投诉共101起,截至目前已全部办结:其中退订年夜饭押金34起,涉及押金8400元;疫情产品涉及价格问题31起;其他投诉36起。办结率和群众满意率达到了100%,得到了市局通报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