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垣曲县 > 综合治理 >

北城社区举办“防疫情、创三零”文艺晚会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英 | 发布时间: 2020-07-20 11:29

运城长安网讯 文化惠民 凝聚强大合力。为了激发三零创建内生动力,丰富辖区居民日常生活,7月16日晚8点,一场由北城社区搭台、社区戏曲协会参与的“防疫情 创三零”文艺晚会,在怡然名都小区拉开了帷幕。


1595215912536275.jpg


  此次晚会节目内容与抗击疫情、三零创建以及“七五”普法相结合,贴近生活的内容,形象生动的表演让居民在欣赏演出的同时,对疫情防控、三零创建有了更深的了解。


1595215948917857.jpg


  民发小区文艺宣传队受邀参加此次晚会,带着他们的原创节目群口快板《创三零 我能行》登台献艺,精彩的演出赢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演出的后半段,飘起的蒙蒙细雨,丝毫没有影响到居民群众的浓厚兴致,台上台下,歌声掌声,掀起晚会的高潮。


1595215878297960.jpg


  节目在普法小戏《情与法》中圆满结束。内容新颖、形式丰富的演出获得了现场观众的赞许,意犹未尽的居民们在小广场上,讨论着节目中的情节和人物,孩子们跑着跳着,老人们闲话家常,浓浓的邻里情弥漫在大家心中,凝聚起创建三零社区,共享和谐家园的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