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垣曲县 > 综合治理 >

垣曲社区动态管理扎实推进社区“三零”创建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英 | 发布时间: 2020-07-23 10:33

  运城长安网讯 “三零”单位创建工作开展以来,社区服务中心牢牢把握创建目标任务、细化举措、分类施策,先后召开多次会议安排部署并建立行之有效的工作制度,为全面深入开展社区“三零”创建提供了坚强保障。


1595471697726883.jpg


  近日,铜矿峪社区组织辖区党员、全体工作人员、网格长和部分志愿者,召开了“三零”创建工作交流研讨会,对前期创建工作进行回头看,针对具体问题商讨处理办法,并对今后如何持续推进“三零”社区创建,各抒己见,谈体会、建良言。


1595471762728542.jpg


  会后,大家分组分头再次深入小区、走访群众,在与居民的交谈中倾听群众呼声,掌握一手信息,既当政策理论的宣传员、社情民意的信息员,更当矛盾纠纷的调解员、居民群众的服务员。

  实现“三零”社区不能一蹴而就,要在很长一段时间内用发展的眼光和不断更新调整的方式方法下功夫、用心思,以“三零”社区创建为契机,推动“三治”融合,形成共治共建共享基层治理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