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湖区法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20-11-10 15:49

      运城长安网讯   11月9日,盐湖区人民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院党组书记、院长荆聪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院长李双武主持会议,全院干警参会。

       会上,副院长原菲娜通报全院收结案情况及涉地方银行未结案情况,武毅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十九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说明和重要讲话,总揽全局、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具有很强的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深刻阐述了新时代、新阶段、新格局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党的创新理论的最新成果。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党中央关于制定“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对于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党组中心组学习如火如荼

      荆聪敏强调,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干警一定要在思想上引领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党组成员要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做好榜样示范作用。机关党委要对学习做出系统规划安排,创新学习形式,聘请党校教师宣讲辅导,召开座谈会、研讨会,记好学习笔记,写好心得体会。要在深刻领会内涵实质、把握要点、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动脑筋,用新发展理念指导工作,激发广大干警干事创业、执法办案的工作激情,努力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高效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各党支部学习齐头并进


       与会干警表示,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契机,紧密结合审判工作实际,不忘初心,忠诚履职,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深入推进司法体制改革,推动司法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只争朝夕的精神为明年开新局、谋新篇奠定良好基础。

       专题会议结束后,全院正式干警还对入额法官进行了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