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综治 >

垣曲:零距离精准服务 面对面释疑解惑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19-07-18 15:41

  运城长安网讯 近日,垣曲县公安局依托“一网通一次办”和“精准服务企业”平台,主动将公安服务管理前置延伸,让企业及员工实实在在感受到平台服务的便捷、高效。7月16日,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陈兆瑞带领治安、办公室、户政、宣传等职能部门深入国泰矿业集团开展零距离精准服务。

DSC_5725.JPG

11.JPG

  座谈中,陈兆瑞强调,不断强化网上网下联动,既要用好平台,又要密切跟踪搞好服务,警企联手为企业发展营造安全发展环境。

  活动中,垣曲县公安局民警现场演示了平台注册、企业员工背景审查等功能应用,面对面解决企业办事难、办事慢、来回跑不方便等突出问题,让企业职工实实在在享受到现代化、信息化条件下更直接、更实在、更高效的公共服务,让广大职工群众感受到公安改革与公安大数据带来的红利。(贾晓康 张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