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综治 >

芮城县总商会西安商会慰问一线交警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19-08-15 16:24

  运城长安网讯  8月14日上午9时,山西芮城在外人才西安联络站党支部书记、芮城县总商会西安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江江带领芮城在西安优秀创业人才一行8人,在芮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大院开展了“向山西芮城交警平安卫士们慰问”活动,为交警同志赠送了“平安卫士”奖牌,送上了绿茶、毛巾、矿泉水、茶水分离杯、面粉等系列慰问品共计340份。献上了芮城在外人才对家乡人民的关心关爱之情。

1565857899330564.jpg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仇红学、山西芮城在外人才西安联络站党支部书记、芮城县总商会西安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江江、副会长李英杰、陈雅菲、总经理张瑞、李金良、刘壮、荆肖红、董卓,交警大队班子成员以及全体机关、中队民警共计60余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交警大队教导员周卫华主持。

1565857924421342.jpg

  

张江江首先代表西安商会同仁做了发言,对民警同志在暴雨来袭之际,不顾个人安危,始终奋战在交通管理工作第一线,甘当城市平安卫士,将人民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履职尽责,冒雨救助群众的无私奉献精神给予高度赞扬;其次,由商会领导为芮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赠送“平安卫士”奖牌。随后,交警大队长李保国作了答谢表态发言,对西安商会一行的到来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并表示绝不辜负县委、县政府及商会的殷切期望,将一如既往带领全体民警,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继续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格履职,服务大局,创新工作,勇于担当,为该县社会经济转型跨越发展营造一个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和二青会在我省的圆满举办保驾护航!

1565857989648473.jpg

  仇红学作了总结讲话,对近年来交警在全县道路交通管理工作中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特别是在今年该县两次遭遇暴雨袭击之际,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践行忠诚履职、服务人民的无私奉献精神更是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称赞。他希望,交警部门以此为契机,多多加强与西安商会的沟通联系,支持商会工作,对商会支持关心交警工作给予了真挚感谢,并希望西安商会企业家能够时常关注关心家乡的发展,共同为家乡经济的转型发展提宝贵意见,多出金点子,多做贡献!

  最后,仇红学及张江江一行向民警发放了绿茶、矿泉水、毛巾、茶水分离杯、面粉等慰问品。(孙少辉  冯亚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