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综治 >

新绛县召开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会议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19-08-22 09:48

  运城长安网讯 日前,新绛县召开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以市域社会治理带动提高基层社会治理,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飞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822094644.jpg

  会议解读了《关于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实施方案》, 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县民政局等5家单位分别汇报了各自的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

  孙飞强调,各乡镇、县直各单位要充分认识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重要意义,明确职责任务,细化各自的实施方案,积极推进项目进度,共同打造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新绛特色。

  孙飞要求,要进一步提升治理理念,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努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逐步实现县级层面的市域社会治理的现代化;要进一步健全治理体系,优化政治体系、自治体系、法治体系、德治体系、智治体系,加快社会治理方式现代化;要着力提高依法打击能力、破解难题能力、协作配合能力、舆论监控能力,进一步增强治理能力;要进一步顺畅组织协调督促,加大督导考核和责任追究力度,共同为平安新绛、法治新绛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刘兆麟 郭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