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综治 >

闻喜县德孝文化传播协会举办“情满中秋 孝满人间”中秋节联欢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杨润丽 | 发布时间: 2019-09-16 10:07

运城长安网讯 又是一年中秋到,月饼敬老尽孝道。9月13日,闻喜县德孝文化传播协会志愿者正在给参加“情满中秋  孝满人间”中秋节联欢活动的老人们发放月饼。

IMG_0556.JPG

IMG_0539.JPG

当日是中秋节,该县德孝文化传播协会在礼元镇文典村举行了“情满中秋  孝满人间”庆中秋联欢活动。礼元镇党委相关负责人,运城市人大代表、全国优秀志愿者、山西省道德模范、运城市敬老服务志愿者协会会长梁香草,运城好人、闻喜县十佳青年标兵、县德孝文化传播协会会长丁鹏等志愿者共同祝愿老人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并希望社会上更多的人能孝亲敬老,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联欢活动中,老人们一边吃着香甜的月饼、美味的包子和香蕉等水果,一边观看着精彩的文艺表演。舞蹈《幸福中国一起走》、表演唱《不忘阶级苦》、舞蹈《毛主席的话儿记心上》、《绣红旗》、《万爱千恩》等节目,不时赢得了现场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过去的3年里,每年中秋节,德孝文化传播协会的志愿者们都和文典村的老人们欢聚一堂共度佳节,他们的善举受到了老人们的欢迎和社会各界的赞誉。(刘中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