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综治 >

董村戒毒所举办“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诗歌朗诵会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杨润丽 | 发布时间: 2019-09-25 17:23

运城长安网讯 诗韵悠扬吐心声,深情吟诵庆辉煌。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华诞,进一步激发民警职工的爱党爱国激情,更好地汇聚团结奋进力量,9月25日,董村戒毒所在机关四楼会议室举办了“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诗歌朗诵会。所领导及民警职工共120余人莅会聆听朗诵。

1.jpg

1569403696371737.jpg

本次朗诵会,共有10组选手参加,由全所13个支部层层选拔而出。他们紧紧围绕“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这一主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或讴歌新中国70年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和取得的举世成就,或回顾场所59载的沧桑历史和发展变迁,或咏颂身边平凡人的优秀感人事迹,或抒发爱党爱国爱所的家国情怀。《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爱我中华》《董农岁月》《致敬戒毒民警》《我的2019》……一首首诗歌时而高亢激昴,时而深情款款。整场诵读,诗韵铿锵,雅乐飞扬,情真意切,真击心灵,给人以振奋和鼓舞,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

7.jpg

此次诵读会,奏响了爱我中华的最强音,汇集了砥砺前行、奋发进取的磅礴力量,彰显了全体民警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打赢国庆维稳攻坚战,续写董农新辉煌的强大信心与决心。(杨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