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综治 >

绛县司法局工会举办欢送退休干部座谈会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杨润丽 | 发布时间: 2019-10-11 17:04

运城长安网讯 10月11日下午,绛县司法局工会在机关会议室召开欢送退休干部座谈会。7名退休老干部以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10个司法所所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周宏伟主持。

退休1.jpg

会上,大家畅所欲言,畅谈7位退休老干部兢兢业业、勤勤恳恳的工作作风,回忆了与7位退休老干部共事的种种美好时光,并对他们平时工作和生活上的关心和帮助表达了诚挚的谢意。退休老干部代表王永新、靳边疆、杨美玲分别发言,回顾了多年来司法行政工作经历,谈经验、谈体会、谈绛县司法行政的巨大变化,展望了局机关的发展前景,并对局党组的关爱和全体人员的祝福表示感谢,同时表示要在今后的生活中继续发挥自己的余热,以共产党员和老干部的优良作风,积极为全体退休干部作出表率。

最后,党组书记、局长朱利民代表局党组向光荣退休人员表示热烈祝贺,充分肯定他们对司法行政事业所做出的付出和贡献,对他们立足本职、奉献岗位的敬业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希望他们能尽快调整心态,适应新环境、开始新生活,并在今后一如既往,常回家看看,继续关心支持绛县司法行政的各项事业,时刻关注大家庭的改革发展。

退休2.jpg

会后,局工会为退休干部赠送了电饭锅礼品,大家合影留念。(张志善 石广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