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综治 >

万荣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国强到教科局督导检查禁毒工作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19-10-14 08:58

  运城长安网讯 10月12日上午,万荣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国强,在县禁毒办副主任王国辉,教科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炜及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对教科系统禁毒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1571014918743006.jpg


杜国强听取了教科局关于禁毒工作的汇报,并查阅了各项资料。他对教科系统禁毒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对存在问题进行认真研究,查漏补缺,狠抓整改落实。

二是要切实强化禁毒宣传教育,不断提升预防教育的针对性、科学性和实效性。

三是要健全青少年涉毒问题日常监测机制,实现各类青少年群体毒品预防教育全覆盖。

四是要强化工作总结和信息报送,及时总结上报工作成果。

五是要重点突破,统筹兼顾,以禁毒教育工作促进综合治理,为广大青少年营造良好的校园学习环境。

1571014903886251.jpg

1571014973660931.jpg

  在今后的工作中,万荣县教科局将坚持不懈地做好禁毒教育工作,大力推进毒品预防教育的进程,将禁毒教育工作作为一项长期工作来抓,进一步发挥毒品预防教育在青少年思想政治教育中的重要作用,丰富形式,创新载体,提高广大师生识毒、防毒、拒毒的安全意识,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发展环境。( 董 洁 王 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