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综治 >

董村戒毒所举办教育工作基础资料大展评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杨润丽 | 发布时间: 2019-10-17 17:42

1.jpg

运城长安网讯 为适应戒毒工作基本模式推进需要,进一步抓实抓好教育基础工作,更好提升教育矫治质量及水平,10月17日,董村戒毒所举办一次教育工作基础资料大展评大比武活动。教育矫正、心理矫治、康复训练三大中心负责人及各戒治大队分管教育工作的领导和内勤共20余人参加了资料展评活动。

4.jpg

按照司法部《强制隔离戒毒人员教育矫治纲要》及《山西省司法行政戒毒工作基本模式建设指导意见手册》、《山西省司法行政戒毒工作基本模式工作样表》的有关要求,该所教育科精心制定了展评资料目录。此次展评,主要采取以评促学、以展代训形式进行,展评内容涉及教育矫正、心理矫治、康复训练三大类,包括戒治动态分析、民警个别谈话记录、教育矫正档案、戒毒人员基本情况登记表和教育戒治情况登记表等近30种表卡簿册。经过评委认真评比,强戒六大队获得资料展评第一名,强戒三大队、七大队获得并列第二名,强戒一大队获得第三名。

2.jpg

通过此次活动,为各大队搭建了开阔视野、观摩学习、互相交流、促进提高的平台,浓厚了对标先进、比学赶超的氛围,为进一步规范教育基础工作,不断提升教育矫治及戒治质量打下了坚实基础。(王永红 尚军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