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综治 >

普法微电影《赌伤》在垣曲县开机拍摄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杨润丽 | 发布时间: 2019-10-29 14:42

运城长安网讯 10月24日,由垣曲县公安局自编自演的普法宣传微电影《赌伤》正式开机拍摄。

《赌伤》是垣曲县公安局拍摄的第三部普法微电影。近年来,他们不断创新宣传模式,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扩宽扫黑除恶、赌博危害等宣传渠道,使普法知识家喻户晓。

640.webp (2).jpg

《赌伤》讲述的是袁某(赌徒)参与聚众赌博,不仅让自己曾经富裕风光的家境变得惨淡黯然,债台高筑,被逼无奈之下服药轻生……经过民警的感化教育,袁某最终配合公安机关一举打掉赌博窝点。

短剧地方方言纯正浓厚、通俗易懂,表演形象、生动。将专业难懂的法律知识,融合成通俗易懂的法律故事,让广大群众积极投入到学法、守法、用法、护法的行动中来。短剧预计七天拍摄完毕,经后期制作完成后,将在垣曲县电视台《法治垣曲》栏目中播放。(贾晓康 张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