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综治 >

河津市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启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19-11-06 16:32

运城长安网讯  11月5日,河津市召开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启动暨培训会议。副市长王高红出席会议。

1573029233277440.jpg

  会议对《河津市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明确了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试点工作任务、职责。根据方案,试点工作共分全面推进、深化提升和总结巩固三个阶段,到2021年底,全面完成河津市试点工作任务,深化实践,丰富做法,形成河津试点特色经验,并将试点实践转为日常规范,将河津市建成社会心理服务体系的排头兵。

王高红指出,做好社会心理服务工作,是加快“平安河津”“健康河津”建设,提高基层治理能力和水平的需要,必须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的重要意义。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对照方案要求,明确工作重点,细化工作措施,全力抓好落实,圆满完成试点工作各项任务,在全市形成自尊自信、理性和平、积极向上的社会心态,为全面建设开放智慧绿色文明幸福新河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还参加了业务培训,听取了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心理健康工作委员会常务理事、广州心丝带志愿者协会会长韦志中教授的精彩授课。(谢天升 张卓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