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综治 >

新绛县心理服务中心诚邀环卫工人做心理调适服务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杨润丽 | 发布时间: 2019-11-20 10:32

运城长安网讯 新绛县委政法委为深入推进“三服务”活动,县心理服务中心开展了“走出去,请进来”系列活动。近日,诚邀环卫工人开展了团体心理辅导、心理评估测试、个案分析调适、压力减轻体验等活动,共计30余名环卫工人参加了活动。

图片1.png

活动现场,心理服务中心咨询师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心理健康知识,如何识别心理健康状况和常见问题以及如何进行自我调适。告诉大家面对各种问题时,要避免不恰当的应对方式,学会及时调整自己,改变思维和行为模式,有效驾驭所处环境,让花成花,让树成树,让每个人的生命变得更加美好!

针对环卫工人普遍存在的“工作不体面”等心理困惑,专业咨询师运用典型案例、角色扮演等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解情绪管理、疏解压力的相关知识,向参训环卫工人传授面对压力的调解方法,帮助一线的环卫工人舒缓释放工作和生活压力,全面提升环卫工人之间的凝聚力和对生活充满信心的感知力,确保这些“城市美容师”的积极心态和良好的精神状态,为新绛的环境卫生提供更好的服务。(刘兆麟 郭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