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综治 >

市总工会举办全市职工迎新年歌咏展演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19-12-23 10:19

  运城长安网讯 12月20日,市总工会举行“中国梦·劳动美——与共和国同成长、与新时代齐奋进”全市职工迎新年歌咏展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杜自立出席并讲话。

  本次活动启动以来,各基层工会精心组织,各参赛单位高度重视,职工朋友踊跃参与,在全市范围内掀起了大合唱活动的热潮。经过精心选拔,全市各企事业单位和各县(市、区)的14支代表队,千余名干部职工满怀豪情,纵声放歌。展演现场,各代表队以饱满的激情、良好的精神面貌闪亮登场。《共筑中国梦》《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祖国不会忘记》《我爱你中国》《不忘初心》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饱含深情,或铿锵有力或悠远绵长,广大干部职工用美妙的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福,对劳动光荣的赞美。

  杜自立希望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在新的一年里,围绕中心大局,服务职工群众,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开拓创新、砥砺奋进,动员引导全市广大职工群众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为谱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运城篇章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柴孟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