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综治 >

省戒毒局纪委书记焦宁亚率队对董村戒毒所进行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20-01-10 09:57

  1578621716836738.jpg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王永红)1月7日至8日,省戒毒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焦宁亚率局管理处负责人、考核组组长郭广义、监察室主任李力等一行六人赴董村戒毒所,对该所进行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


1578621693541303.jpg 

抵所后,考核组一行采取召开见面会、考核测评大会、个别谈话、座谈了解、实地检查等形式,对该所2019年综合工作目标、生产经营目标、专项活动开展情况等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考核。

1578621733767493.jpg

  见面会上,焦宁亚就考核工作的内容、程序及方法步骤作了说明。考核测评大会上,焦宁亚作了动员讲话,强调了三点具体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年终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精心组织实施,切实提高考核工作的严肃性和规范性;要全面客观公正,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考核任务。

该所党委书记、所长黄学杰代表班子作了题为《蓄势发力 撸袖实干 奋勇开创场所戒毒工作新局面》的述职报告;会议对所级领导班子、所级领导干部、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情况、服务群众满意度以及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等进行了民主测评和民主评议,并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推荐了正处级和副处级干部人选。考核测评大会结束后,考核组先后组织开展了个别谈话和民警职工座谈会,广泛听取了大家对所领导班子、班子成员、为民办实事及省局的工作意见和建议。

1578621949184057.jpg

  1月8日,考核组按照目标责任制考核标准和细则从管教、政工、生产经营、行政后勤四大块对该所各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考核。反馈会上,考核组一行对该所的整体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较高评价,一致认为:所党委班子团结协作、务实创新、争创一流、群众认可;民警职工队伍纪律严明,作风硬朗,敢打硬仗,勇于奉献;整体工作蓬勃向上,齐头并进,富于创新,亮点频现,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场所面貌干净整洁,变化巨大。同时,考核组还指出了带薪休假、课题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

1578621901147143.jpg

  焦宁亚就该所下一步工作及长远发展提出了四点殷切希望:一要在坚持政治引领、党建先行上发力;二要在瞄准高水平目标、高质量发展、争创一流上发力;三要在落实一岗双责、讲纪律、守规矩上发力;四要在为群众办实事、解忧纾难上发力。

  该所党委书记、所长黄学杰表达了对考核组两天来辛勤工作的敬佩和感谢,表示将虚心接受考核组提出的问题和建议,第一时间研究、部署和整改,并在新的一年里,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撸袖实干,笃定前行,努力推动全所各项工作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