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综治 >

垣曲县法律援助中心为中小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优质法律服务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英 | 发布时间: 2020-03-20 16:26

运城长安网讯   为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发挥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工作职能作用,2020年3月10日上午,垣曲县法律援助中心联合县工商联、司法所及新城镇工作人员,主动对接四家中小企业,竭力为各中小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优质法律服务。


1584692850483715.png


本次活动垣曲县法律援助中心主任李颖为复工员工讲解了公共法律服务平台的服务事项;向大家普及了疫情防控期间劳动关系相关法律知识;向复工员工发放了宣传资料及法律援助爱心小卡片,并向企业员工提出维权的小建议;同时普查了企业员工的劳动合同及体检情况;最后向各企业公布了“12348”服务热线、垣曲县公证处、律师公益团的联系方式,叮嘱大家有需要法律帮助一定随时联系我们,一定要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1584693920275085.png

1584693952659313.png


活动结束后受到了企业和员工朋友的一致好评,企业负责人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广大职工群众能够进一步知法、学法、懂法、用法,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法律意识,为促进企业健康发展提供有效地法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