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综治 >

中国电信垣曲公司与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拥军优抚合作协议签约暨手机卡发放仪式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英 | 发布时间: 2020-04-27 15:15

4月24日,中国电信垣曲分公司与垣曲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拥军优抚合作协议签约暨手机卡发放仪式在垣曲召开。垣曲县副县长高倩倩、中国电信运城分公司副总经理刘宇、垣曲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长闫锐明、中国电信垣曲分公司总经理程锐军出席仪式,各相关职能部门共计40余人参加仪式。

1587972277233902.png

  仪式上,中国电信垣曲分公司客户经理向在场人员讲解了专属通讯服务套餐,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并为退役军人代表发放手机卡。

  刘宇表示本次签约拥军优抚协议书,将为垣曲县退役(现役)军人及军属推出专属套餐,打造适合军人个性化的通信产品,提供优先、优质、优惠的服务;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发挥网络优势,秉承“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的理念,不断探索“互联网+退役军人服务”网上办理新模式,实现线下+线上协同,为退役军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为垣曲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出电信人应有的贡献。

1587972315656857.png

  高倩倩指出中国电信垣曲分公司一马当先、勇于创新,加入到为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和军属服务的行列中去,充分彰显了该公司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担当,也是履行政治责任、社会责任的体现,此次签署合作协议,旨在进一步探索具有垣曲特色的服务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和军属的有益尝试,对于创造浓厚的拥军优属氛围,打通服务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群体的“最后一公里”具有重要意义,在全社会树立了“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鲜明社会价值导向。

  同时高倩倩希望本合作项目能够尽快启动、早日实施,让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和军属享受到优惠、优质、优先的电信服务,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心和温暖,不断增强这一群体的幸福感、获得感和荣誉感,为建设生态美、百姓富、实力强的垣曲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