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综治 >

绛县总工会全面启动“零上访、零事故、零案件 ‘安康杯’”竞赛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20-04-29 15:01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王康燕)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会治理共同体”精神,绛县总工会在全县深入开展2020年度“零上访零事故零案件‘安康杯’”竞赛活动,助力企业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进一步落实,群众性安全生产活动和企业安全文化建设进一步深入,职工安全责任意识进一步增强,职工职业健康状况持续改善。

  


  4月27日,绛县总工会召开了“零上访、零事故、零案件 “安康杯”竞赛活动工作动员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由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李江主持。李江主席就“安康杯”竞赛活动强调:一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高站位认识“零上访、零事故、零案件”工作的意义。二是要以丰富的活动为载体,推动落实企业安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大力开展群众性安全生产活动,积极推进企业安全文化建设。三是要积极深入企业,引导企业营造人人讲安全、事事重安全的安全生产环境。

  


  


  会后,县总全体职工干部深入百惠商贸有限责任公司、龙舟输送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等五家企事业单位进行安全宣传,张贴宣传标语,面对面讲解安全知识,发放安全手册等资料2000余份,营造了良好的安全宣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