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综治 >

董村戒毒所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0-05-09 09:08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刘春娣)5月8日,董村戒毒所在机关四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在封闭执勤区和隔离备勤区以外的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党员和纪检办全体人员共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郭运杰主持。

1588986574427311.jpg

会上,所党委委员、副所长李凯军宣读了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对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强调了七个方面的目标任务及措施:一要着力强化政治监督;二要扎实推进“两个责任”落实;三要不断探索精准监督有效途径;四要持续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五要继续搞好廉政警示教育;六要持续推进“不想腐”的自觉;七要加强纪检干部自身建设。

1588986646948823.jpg

所党委书记、所长黄学杰传达了省厅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就抓好2020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及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精神,增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厅局党委工作要求的行动自觉;二要把握当前形势,直面问题不足,坚定从严治党的定力和耐力;三要强化政治担当,忠诚履职尽责,努力提高全面从严治党的质量和水平。

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郭运杰就落实好会议精神,强调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风险防控;三要统筹协调推进,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1588986670852350.jpg

会上,所党委书记、所长黄学杰还与参会所领导、支部书记、单位负责人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和执法执纪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