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综治 >

垣曲:麻军泽调研指导应急管理局“三零”创建工作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20-05-12 10:31

运城长安网讯 5月11日,垣曲县委副书记、县长麻军泽深入县应急管理局就“三零”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项调研指导。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马海强,县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爱萍,政府办主任李明等参加调研。

图片1.png

  麻军泽认真查阅相关资料,详细了解“零事故”创建开展情况。他强调,应急管理工作是政府工作的重点,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为“零事故”创建牵头部门,要结合全县实际情况,切实扛起工作责任,细化工作举措,进一步强化源头治理、系统治理和综合治理;以最严格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进一步健全安全生产委员会工作机制,完善防范化解安全风险责任体系、制度成果、管理办法和长效机制,持续深化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坚决扛起防范化解安全风险的政治责任,为全县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坚强的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