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综治 >

稷山县对全科网格员进行业务轮训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0-05-19 17:50

运城长安网讯  按照省市要求,稷山县深化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对统计、劳保、畜牧、民政、应急、卫计、市场监督、交警等部门在基层的工作进行整合,启动了全科网格工作。为进一步加快全科网格工作步入正轨,让新的网格员队伍尽快投入工作,5月8日到19日,县综治中心牵头,带领有关部门深入稷山县七个乡镇对新聘任的网格员开展业务培训。

    培训会上,政法委副书记王梅珍讲解了建立全科网格的重大意义和此次培训的目的,并要求新选聘的网格员要珍惜机会,认真听讲,明确职责和任务,尽快熟悉各项工作业务知识,要讲奉献,有担当,真正成为一名合格的全科网格员。

    各部门业务骨干分别对各自工作的职责任务进行了详细讲解,对提出的疑问现场解答。县综治中心工作人员用PPT详细讲解了山西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信息平台APP的安装和上报流程,并现场手把手指导实际操作,确保人人清楚。

培训会还针对全科网格工作存在的不足进行梳理,并给出指导性意见,为下一步强力推进“全科网格”的运行奠定坚实基础。(胡瑞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