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综治 >

绛县应急管理局召开非煤矿山“零事故”创建推进会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0-05-20 09:03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王康燕)为了进一步落实好国务院安委会部署的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省委、市委、县委“三零”创建活动,2020年5月19日,非煤矿山“零事故”推进会在绛县应急管理局会议室召开。全县非煤矿山、砖厂企业法人、安全员共3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非煤股股长周景明主持。

1589936734184587.png

会议宣读了《绛县应急管理局非煤矿山三年专项整治行动暨“零事故”创建实施方案》,总结了2019年非煤矿山工作,安排部署了2020年非煤矿山工作。

会议最后一项由应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邓琦解读了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行动和“三零创建”活动的时间、任务、目标、要求和措施。

会议要求:全县非煤矿山企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思想引领、落实主体责任、搞好风险管控、完善制度建设,切实履行职责,确保企业实现“零事故”,为全县“三零创建”活动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