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综治 >

永济市社会心理服务中心关爱干部职工从“心”开始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20-06-03 09:31

  打磨心理健康精品课堂  关爱干部职工身心健康


  ——永济市社会心理服务中心关爱干部职工从“心”开始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陶艳萍)  为进一步普及健康知识,提高干部职工身心健康水平,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永济市社会心理服务中心打磨精品课堂,让心理服务走进基层、走进单位,引导干部职工培育健康理念、提升健康技能,以饱满的精神和健康的心态投身到工作生活中。永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千里强调,关爱干部职工从身心健康开始,打磨精品课程从政法队伍开始。

  6月1日,永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千里和政法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市社会心理服务中心全程参与了情绪管理的心理团辅和养成健康生活方式的知识讲座。


图片5.png  

胡爱鲜老师《我的情绪我做主》讲座


  活动中,永济市社会心理服务中心的老师进行了《我的情绪我做主》的团辅,带领大家从按摩操开始,通过游戏使大家了解情绪对身体、思维、行为和重要关系的影响,以强调管理情绪以及对压力与效率关系客观认识的活动;接着又从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等四方面重点讲了健康生活方式的重要性,引导大家培养健康生活观念,远离疾病。

图片2.png

  《你比我猜》小游戏


图片3.png

  减压小游戏 

 

  整个讲座内容丰富充实,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聆听,身心得到了放松,也掌握了健康生活的方式方法。在课程结束后,张千里书记结合活动中的体验感受给予了相关指导和建议,进一步提升课程的实用性。

图片4.png

陶艳萍《健康生活方式》知识讲座


  下一步永济市社会心理服务中心将带着精品课程,从关爱全市干部职工的身心健康入手,结合“三零”单位的创建,力量下沉、深入基层走进单位,通过健康活动的全面开展,使大家在今后的日常工作生活中,树立积极向上的社会心态,快乐工作、幸福生活,为永济市的平安建设和经济发展做出更好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