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综治 >

绛县应急管理局积极开展“多措并举排隐患 营造氛围抓创建”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20-06-03 11:30

  运城长安网讯 绛县应急管理局作为全县“零事故”创建的牵头单位,多措并举排隐患,营造氛围抓创建,取得了良好效果。

1591155276638021.png

一是利用政府购买专家服务,为企业提供专家会诊。先后对八大行业20家企业、洗煤10家企业进行了指导服务。

二是扎实开展督导检查。先后对八大行业、非煤、危化等重点企业,住建、交通、消防、水务、绛县经济开发区等重点领域采用现场查看、资料查阅,核对台账等方式进行检查督导。共发现隐患问题102条,下达整改指令书21份。

三是营造宣传氛围,开展形式多样宣传活动。大力推进安全宣传“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家庭”五进活动,督促企业和单位搞好应急演练,做好6.16咨询日活动。

通过系列活动,大大提高群众安全生产意识,从而织牢安全生产防线,也为“三零”创建活动打下坚实基础。

159115529663362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