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综治 >

这堂心理健康教育讲座,真解压!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20-06-28 15:39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王晓君)永济市纪检监察系统和市委组织部共同邀请永济市社会心理服务中心杨梅主任为机关干部职工开展身心健康教育讲座。中心接受邀请后,根据纪检监察系统和市委组织工作性质特点,因人施策,精心准备相关课程。近日,在永济市会务中心举行了《压力管理》健康教育讲座,参加培训的机关干部职工共有160余人。

图片1.png

  永济市社会心理服务中心杨梅主任围绕“压力管理”这个主题,以其深厚的心理学功底,用朴实的语言、生动的例子、实用的方法,从“心理健康的标准、压力概述、压力调适、情绪的日常保养”四个方面系统地讲了一堂精彩的压力调适课,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指导性,使在座的各位干部都受益匪浅!

22.png

33.png

通过这次讲座,大家进一步增强了自我保健意识,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工作习惯,从而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理、充沛的精力投入到繁忙的工作和生活中去,更好地为维护良好的社会环境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