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综治 >

绛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全县非煤矿山企业收听收看汛期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英 | 发布时间: 2020-07-09 17:53

  运城长安网讯  7月9日上午,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全县非煤矿山企业主要负责人在县应急管理局会议室收听收看全省非煤矿山汛期安全工作视频会议。


1594288530618717.png


  会议主题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重要指示精神,对非煤矿山汛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推动落实汛期安全风险防范措施,确保安全度汛;督促各非煤矿山企业深入推进非煤矿山安全整治三年行动和“零事故”创建,提升本质安全水平,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视频会后,县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邓琦就如何做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及推进非煤矿山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零事故”创建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各企业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结合企业实际,制定汛期安全检查方案,认真展开自查,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要逐项造册登记,并制定整改措施进行治理;二是要结合企业自身实际,认真落实企三年安全专项整治方案和“零事故”创建方案,不打折扣,认真执行,确保整治和创建工作有实效;三是非煤矿山股要对辖区内非煤矿山企业进行全覆盖检查,督促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确保本县非煤矿山企业安全度汛及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零事故”创建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