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综治 >

绛县开展防震减灾科普宣传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英 | 发布时间: 2020-07-29 17:27

  运城长安网讯 7.28是唐山大地震44周年纪念日,绛县防震减灾中心按照《山西省地震局2020年地震新闻宣传和科普工作要点》和绛县应急管理局的安排部署,联合县消防队开展了防震减灾科普宣传活动。此次活动绛县防震减灾中心高度重视,尤其是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做好防震减灾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全力以赴做好防震减灾各项工作。



  7月28日当天,绛县应急管理局、绛县防震减灾中心、绛县消防救援大队,在绛县广场集中宣传科普知识,传达防震减灾科学理念,活动中共发放科普宣传资料1000余份、宣传用品1000余件,接受询问200余人。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不仅向人民普及了防震减灾知识和应急避险技能,也切实增强了地震安全风险防范意识,营造了全县人民积极参与防震减灾的良好氛围。


  大爷为我们的科普宣传工作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