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综治 >

新绛县公安基层派出所全部实现户政、交警、出入境业务、一门通办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0-09-02 11:28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郭蕊)山西公安派出所“一门通办”综合服务启动以来,新绛县公安局深入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人民至上价值理念,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创新警务机制、提升服务效能,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在省厅配发设备的基础上,局党委加大硬件投入,自采专用设备,网监大队、交警、出入境等多部门统筹协调,全力做好设备安装调试和业务培训工作。

1599017374527900.png

  截止目前,全县9个派出所全部实现一体化可以办理户政、出入境、交警业务,出入境和交警业务5分钟办结,真正做到了群众到公安机关办事,不分警种、不分区域、一次办成、全县通办,实现了“只进一个门,办结所有事”。“一门通办”的高效快捷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和热烈欢迎。

159901738973579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