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综治 >

文明创城志愿先行 助力创建决战决胜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20-09-14 08:53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石俊海)文明创建,人人有责。今年是我市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三年周期的最后一年,也是决战决胜的关键之年。运城市检察院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创建文明城市推进大会、全市创建文明城市决战攻坚部署会议和市直工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验收工作部署会精神,对标创建工作要求,多次发出通知和号召,组织动员广大党员、全体干警踊跃参加,积极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9月5日、6日在外滩首府社区和机关家属院整治环境卫生


  9月5日至9日,在中央文明委对我市进行国家级文明城市测评验收时,市检察院各党支部积极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选派34名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和检察干警骨干力量参加了志愿服务活动。他们顶着烈日炎热、牺牲休息时间,早出晚归,在关键时刻发扬特别能战斗、特别讲奉献的作风,积极参加开展槐东路的文明交通劝导活动,引导广大市民遵守交规,文明出行;深入外滩首府社区四个小区和机关家属院开展“帮建共创”活动,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义,入户发放宣传资料,提升市民对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率和满意度;清理小区内纸屑、烟头等杂物垃圾,帮助协调解决小区商户不文明问题,营造干净舒适的宜居环境;在社区大门值班值勤,维护文明创建和社会治安秩序,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检察力量。

  

  9月7日、8日在外滩首府社区值班值勤和整治环境卫生


  文明创建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工作。市检察院将按照全市文明创建的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主体责任,狠抓工作落实,以百倍的热情,百倍的努力,为文明城市创建增光添彩。

  

  9月5日在槐东岗进行文明交通劝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