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综治 >

临猗:高力督导检查乡村两级矛调中心建设和信访稳定工作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0-09-15 10:05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宋新莉)9月14日,临猗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高力深入临晋、角杯等乡镇督导检查乡村两级矛调中心建设和信访稳定工作。

1600135612662333.jpg

在临晋镇矛调中心,高力仔细询问了中心运行情况,要求临晋镇进一步加大矛盾风险隐患排查力度,做到村不漏户、户不漏人;进一步加大矛盾化解力度,做到群众诉求事事有人管、件件有着落,把矛盾化解在基层,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进一步加大服务力度,广泛开展心理咨询、送法上门等活动,做到为群众真服务、解难题。

1600135631886172.jpg

在临晋村矛调中心,高力要求进一步加强人员配置和制度建设,以对人民负责的态度,持续加大工作力度,把村级矛调中心建设成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的第一道防线。

1600135653290905.jpg

在角杯乡,高力指出,中国农民丰收节和第31届关公文化旅游节即将召开,又适逢两节临近,各级各部门特别是乡镇干部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把信访稳定工作放在首要位置,认真做好排查、接访、稳控、化解等各项工作,以一地之平安创建全县之平安,为“四个临猗”建设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