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综治 >

河津市两部门联合开展网络安全进校园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0-09-16 17:17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张卓瑞)9月15日,河津市网信办联合教科局在河津市实验小学、阳村中学、河津中学,开展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师生在行动”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紧密结合校园网络安全实际,深入浅出地向学生们讲解宣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对网络安全工作“四个坚持”的重要指示,普及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及相关政策法规,网络安全的相关国家标准,数据安全和个人信息保护要求和规定,讲解了一些案例、传授了防止电信网络诈骗技巧和方法,提醒学生们限时、安全、理性上网,不能沉迷网络。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学生们的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提升了师生网络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营造了健康文明的校园网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