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综治 >

河津市看守所组织开展心肺复苏技能培训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0-09-21 17:31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张卓瑞)为普及应急救护知识,增强民警在突发事件或危急情况下的现场救护能力。9月17日上午,河津市看守所聘请山西医疗集团河津市人民医院张督管、杨金梅、柴国力等心内科医生,对A班全体民辅警进行了“心肺复苏”急救技能培训。同时,对全所在押人员中的重病号进行了普查会诊。

1600680843851937.jpg

  培训中,重点就心肺复苏知识和现场操作两部分为民警们进行了讲解,阐述了关于昏厥、重症伤病员的黄金抢救方法和时间,并通过现场示范,详细讲解心肺复苏的流程、位置、深度频率以及要点。在几位医生的指导下,民辅警逐一现场模拟,对心肺复苏的流程进行了操作练习。

1600680860924419.jpg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大家自救互救意识,同时掌握了最基础的急救知识和技能,为监所安全又增添了一份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