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综治 >

河津法院与中国银行河津分行联合举行连心共建系列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0-09-25 17:02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张卓瑞)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推动“党建+业务”融合,形成党建工作相互借鉴、相互提高、共建共赢的良好格局,9月23日下午,中国银行河津分行行长吴建民一行14人来到河津法院,与该院党支部及第二党支部联合举行连心共建系列活动,河津法院各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参加活动并座谈。

1601024692393098.png


  一行人先后参观了法院诉讼服务中心、科技法庭、党建廉政室、院史陈列室、图书室等地,对法院审执工作、信息化建设、文化建设以及处处体现的人文关怀表示赞赏。

1601024720349221.jpg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一道观看了法院宣传片。中国银行业务工作人员分别就中银E贷、数字信用卡开通等业务知识给大家作了详细讲解,“一对一”为大家作了手机移动客户端系统流程操作。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通过系列活动加强沟通与交流,立足职能发挥,共同防范与化解金融风险,改善河津市金融生态,促进金融业更好服务于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