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综治 >

河津市公安局积极开展“两节”期间爆炸危险物品安全大检查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0-10-08 16:06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张卓瑞)为切实加强爆炸危险物品的安全管理和监管工作,严防“两节”期间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10月4日,河津市公安局治安大队民爆中队对河津押运大队和运城北化关铝河津分公司进行了安全检查。

1602144562515689.jpg

  检查中,民警重点检查了危爆物品从业单位的人防、物防、技防、视频监控、周界联网报警、消防设施、库存危爆物品及值班情况,仔细查阅了危险物品登记管理台账,当场清点了危爆物品数量。并要求各涉爆涉危单位必须坚持高标准、严格工作制度,牢牢控制民爆物品储存、使用各环节,真正把管理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坚决防止涉爆案件和安全事故发生。

1602144581569099.jpg

  此次检查,先后出动警力二十余人次,并给烟花爆竹批发企业出具运输证十余份,确保河津烟花爆竹清零,排除了安全隐患,巩固提高了辖区涉爆涉危单位的安防措施,力争河津人民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