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综治 >

运城市司法局对稷山县申报的省级民主法治示范村进行检查指导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0-10-16 09:40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冯菲)为加强法治乡村建设,巩固省级民主法治示范村创建质量,强化动态管理,提升工作成效,10月13日,运城市司法局联合民政局组成检查验收组对稷山县申报的省级民主法治示范村进行检查指导。 


此次检查严格围绕《山西省“民主法治示范村”创建标准》进行。检查组一行细致听取各村村民自治、民主管理、民主监督、法治宣传以及脱贫攻坚、环境卫生整治等方面工作汇报,认真查看各项工作开展资料,并通过实地察看村法治宣传阵地、村务公开栏等方式,对各村相关工作做了全面检查,对如何高质量开展民主法治工作进行了指导。



检查组指出,各村要不断总结经验,紧紧围绕民主法治示范村建设标准查缺补漏,深化法治宣传教育,提升群众法治观念,按时、高质量完成民主法治示范村创建工作各个阶段的目标任务,以点带面,提升全县各村民主法治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