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综治 >

夏县第一时间迅速贯彻省市会议精神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英 | 发布时间: 2020-10-23 15:15

  运城长安网讯 10月22日全省“三零”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和全市安排部署会召开之后,夏县第一时间就地召开会议,就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楼阳生重要批示精神和全省、全市会议精神作出部署。


1603437464691465.jpg


  县委书记张宏志就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提出六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要按照省、市要求,结合本县实际,围绕进京赴省到市“零上访”和县域内“零事故”“零案件”的目标,全力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期间的安保维稳工作。二要认清形势。要充分认识我县信访形势的严峻性,认识到“三零”单位创建形势不容乐观,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加大工作力度,推动工作落实。三要精准施策。要按照“疏堵结合”的要求,对信访事项要区别不同情况,该解决的全部解决到位,该教育稳控的教育稳控到位,对无理缠访闹访的依法打击处理到位。四要压实责任。要明确“五包一”责任制中每个人员的包联责任,切实把责任明确、压实,把压力传导下去。五要以上率下。各县级领导和各乡镇党政主要领导,要主动接访、下访、约访,深入群众、深入一线,解决问题、消除隐患。六要确保稳定。这既是政治需要,也是维护夏县形象的需要。在关键时刻不能添乱,不能给自己脸上抹黑。通过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凝聚合力,形成氛围,成为每个人的自觉行动,全力推进“三零”单位创建,确保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期间全县社会和谐稳定。


1603437492344932.jpg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云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李雷在会上通报了1至9月份全县“三零”单位创建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要迅速传达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二要集中精力、全力以赴做好五中全会安保维稳工作;三要全力守住现有“三零”成果;四要全面对接上级部门,为年终考核做好准备。(卫朝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