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综治 >

新绛县委副书记陈小光督导调研信访维稳等工作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0-10-23 16:26

  10月21日,新绛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陈小光带队就信访维稳、“三零”单位创建等重点工作进行督导调研。县委政法委、县信访局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1603441663613516.jpg

  陈小光一行先后到三泉镇、龙兴镇等地,与各镇相关工作负责人召开座谈,听取近期信访维稳、“三零”单位创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法综治等各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县委政法委、信访局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分别就各项工作存在问题和当前工作重点提出指导意见。

陈小光分别就各镇在信访、综治等工作中取得的突破和创新举措予以肯定,强调,各镇党委政府、公安机关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各项工作对服务全县高质量转型发展的重大意义,履职尽责、周密部署,做到点面结合、覆盖全面;要创新工作方式、强化工作措施、形成工作合力,做到隐患排查专业,整改彻底;要在重要节点,做好对重点人员的重点关注和管理,做到矛盾不上交,解决在基层;各镇党政一把手要坚决把维稳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确保维稳工作举措落地落实,真正做到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政法委、信访督导组要坚持问题导向,真督实导,形成常态化督导机制,确保工作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