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综治 >

新绛县委书记李玉林主持召开“三零”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0-10-23 17:33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郭蕊)10月22日,全省、全市“三零”单位创建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以后,新绛县委书记李玉林立即主持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新绛县贯彻落实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解芳,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陈小光,县委副书记、横桥镇党委书记狄良等县级领导以及县委平安新绛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1603445711818883.jpg

  李玉林强调,要直面问题,认清形势,切实增强紧迫感。新绛县“三零”单位创建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但还存在较大差距,要始终把“三零”单位创建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牢牢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在行动上。

1603445732747194.jpg

  李玉林指出,要紧扣重点,分类施策,全力攻坚。实现零上访,核心是控新治旧,围绕“事要解决、怨要纾解、人要稳控”的目标,聚焦关键节点,启动应急响应机制,落实好领导接访工作,常态化解决问题。零案件要突出打防并举,坚持人防技防结合,把矛盾纠纷的排查和化解放在第一位,防止“民转刑”。零事故,要持续深化标本兼治,真正实现本质安全。

  李玉林要求,要强化领导,扛起责任,形成“三零”单位创建强大合力,圆满完成十九届五中全会安保维稳工作。县级领导要躬身入局,一线抓落实。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推进会为新的起点,围绕“1+3+N”体系开展“回头看”,根据各自承担的责任和任务,细化措施、找准差距、迎难而上,真正守好门、看住人,确保实现进京零上访、县内零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