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综治 >

夏县瑶峰派出所帮群众办实事赢民赞!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英 | 发布时间: 2020-10-28 09:34

运城长安网讯 自“两个通办”开展以来,瑶峰派出所以群众利益为出发点,以解决群众实际困难为工作要求,每一名民辅警都秉承“多做群众暖心事, 争当百姓贴心人”的服务准则,近日,该所在第七次人口普查户口工作中发现,辖区一名群众的身份证信息与真实信息有很大的误差,通过调查走访,成功帮其更正,赢得了群众的高度赞扬。

  经查,瑶峰镇沙岭村张某某出生日期为1962年8月17日,但在户籍整改时误将张某某出生日期报为1975年12月25日,户口登记年龄与实际年龄相差甚远,给其生活带来诸多不便。


1603849072760004.jpg


  户籍民警了解情况后,根据相关规定,调阅相关资料,通过入户调查走访,成功为其办理了信息更正业务。看着困扰自己多年的问题这么快就办好了,张某某对民警再三感谢,并表示:“派出所民警真是贴民心,为我解决了多年来的难题,给你们点赞!”

  面对群众的认可,民警表示,我只是在职责范围内为群众办了一些小事,实在不值得一提。让每一个来办事的群众满意,是我们服务窗口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