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综治 >

永济市2020年综治专项工作考核推进会召开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20-10-29 16:58

  运城长安网讯  10月27日,永济市2020年综治专项工作考核推进会在市社会治理综合服务中心三楼召开。永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千里出席会议并讲话。

1603961959521141.png

  张千里强调,一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把思想行动统一到这次会议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二是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认真分析,查找问题,着力补齐工作中的短板。三是要压实责任,提前谋划,全力以赴,扎实推进,确保考核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四是要奖惩分明,在综治工作中积累了好经验、好做法并取得成效的要奖励,对目标任务滞后的,要严厉问责。

  永济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王忠对《2020年度综治各专项工作评分》作了说明,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会。(范亚平)